關於我們 套房介紹線上訂房 交通 鄰近景點 FacebookBlog 線上付款 首頁  
   
梅花湖民宿 梅花湖民宿 梅花湖民宿 梅花湖民宿 梅花湖民宿

南風villa

定價:4500元

假日:3800元

平日:2800元

每加一人800元

 

 

【關於南風Villa】

梅花湖鐵人三項

忙碌緊湊的生活,總讓人特別嚮往南國的悠閒風情。

普照大地的耀眼陽光蒸散心中的潮濕憂鬱,搖曳於微風中的椰樹沙沙作響著一首南國風情曲,徜徉於沙灘的當地居民與旅客,一臉輕鬆愜意彷彿世間再無煩愁。生活忙碌的您若至宜蘭梅花湖風景區附近度假,不妨入住花鹿米梅花湖民宿南風Villa,釋放您緊繃的身軀與情緒。採光良好、寬敞的房間格局,巧妙融合各種南國自然元素:

慵懶地縮進價格不斐的純白潔淨柔軟床鋪,藤編木框的天花板讓您望見滿眼的質樸自然;直立橫線突紋床架如四棵挺立堅固的椰樹,優雅地托起舒適的床被,也在臥躺時為您遮擋生命中的酷暑。仔細聆聽,那沙沙作響的是紫紅色的紗質床簾抑或幾片翠綠的椰葉?

紫紅流蘇垂掛的精緻銅製燈飾,平添異國風情的奢華感,是視覺與心理上的尊貴體驗。

梅花湖鐵人三項

拿起一本書,將自己放進頗具設計感的蛋型藤編椅就著一整片落地的天光閱讀,幾乎可以容納二至三個大人的寬大座椅空間,在隨興任意地擺放身軀之時,無所拘束地感受閱讀的樂趣;若您是智慧型手機愛用者,在座椅旁擺放一杯冷飲,輕啜幾口冰涼,自窗外流進室內的陽光之下隨心滑動螢幕,無線網遊喜悅只在藤椅天地與指尖。

當時間還有餘裕,不妨善用室內造型前衛的浴缸,淹滿一池蒸騰,灑落幾片玫瑰花瓣,掩映落地窗簾。在熱水溫熱肌膚之時,一身疲憊也隨之蒸逸消散。

你幾乎要在這房間輕呼:「這才是人生呀!」

推薦景點:工作忙碌,鮮少運動的您不妨至鄰近的宜蘭梅花湖風景區租一輛腳踏車,在風景旖旎的宜蘭梅花湖畔轉動屬於自己愜意的雙輪舞。微微地流下一點汗水,總能在迎面而來的微風之中乾爽。


1-1 南風Villa § 花鹿米3館 §
房間位置:前棟 1樓
房型人數:2人套房 (標準入住人數)
客房坪數:13坪放寬視野大空 間 , 兩面落地玻璃景


【花鹿米訂房程序】

1.請事先來電確認或提早電話,不接受現場參觀臨時住宿。
2.經電話訂房確認後,請於訂房後三日內匯房價的50%為訂金。
  (春節期間,請於訂房後匯全額房價為訂金。)
3.匯款後請務必來電或Email告知。
【0921-689678, flowery9515769@gmail.com】
4.於收到訂金後,將為您保留房間,餘款到付。
※訂房時間早上9:00至晚上21:00,請於訂房時間來電。
5.請於晚上18:00前完成Check-in 手續,如果您會晚一點到也請來電告知花鹿米唷~
6.如有需加人加床墊,最遲請於入住前一晚告知。
【0921-689678】

【進退房時間】
進房時間:下午15:00~18:00之間。(如18:00過後請事先告知時間)。
退房時間:上午11:00以前

【平日、假日定義】
平日:星期日至星期五
假日:星期六、國定假日、連續假日

【加床說明】
3歲以下的小朋友不加床不收費,每房以一位為限。
5歲以下的小朋友不加床,每位300元。
5歲以上,加人每位收費800元,附早餐、乳膠墊、棉被、枕頭及盥洗用品。

【客房設備】
住宿包含早餐(鹿爸堅持養身有機中式早餐)
Queen Size獨立筒雙人床
盥洗用具(沐浴乳、洗髮乳、毛巾、浴巾、吹風機、室內拖鞋)
※為提倡綠色旅遊我們將不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具,連續入住兩晚以上亦不提供被單、毛巾、浴巾之更換
分離式變頻冷氣
panasonic42吋液晶電視,提供網路電視約20台可挑選
冰箱
造型浴缸(除粉紅甜心,巴黎時尚,日光情人,夏之戀 以及 彩幻 無造型浴缸)
獨立衛浴設備
羽絨被
快煮熱水壺
免費參觀鹿鹿園區
公共空間提供無線網路



【匯款資訊-ATM轉帳/匯款】

銀行代碼:008
銀行帳號:220200416102
匯款銀行:華南銀行羅東分行
匯款戶名:蔡玉珠
※匯款前請務必詳讀此篇文章在行匯款
※匯款後請務必來電確認【電話0921-689678】

【注意事項】
禁止攜帶寵物
室內全面禁止酒、吸煙、嚼檳榔、打麻將


【延期與退費說明】
※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,請於7日前通知,可保留訂金三個月, 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,否則訂金沒收、恕不另行通知。
※春節期間取消訂房者,恕不退還訂金
※住宿日如遇颱風、地震等不可抗拒之自然災害,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將可延期住宿,可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